自然阳光再续冰山情缘,开启迈向世界之巅的路途

2018-05-25 14:0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加德满都,万佛之国尼泊尔的首都,一座拥有12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这里也是许多旅行者的朝圣之地。为了挑战高耸巍峨的雪山或是欣赏绮丽多姿的自然风光,这里是行程开始前最后一处舒适的住所。酒店舒服柔软的床被,可口美味的食物和温馨到位的服务能够有效的消弭旅途和时差带来的倦意及不适,凭此充分积聚精力。接下去,他们将面对最艰难的挑战,拥抱最美丽的自然,向着心中的目标和梦想前行。

   

  自然阳光与十四座探险俱乐部(以下简称“十四座”)共同合作的 “2018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探险之旅”,就将从这里启程。

  人生的挑战总是出其不意,逼着自己不得不匆忙应对。即便是拥有10年经验的登山老手,临近出发时的准备,仍不免仓促。对于极限攀登而言,需要极为严谨的物资准备,才能应对旅途中随时可能到来的意外。除了必不可少的登山装备,充足而及时的营养补充对于登山队员也极为重要。营养补充品带来的能量,既能帮助身体保持上佳状态,也是对于心灵的一种慰藉。

  作为此次登峰活动的唯一指定营养补充品合作方,自然阳光与十四座“冰雪奇缘”去年已开始。2017年7月,双方初次牵手,自然阳光为十四座的慕士塔格峰登顶之行提供了强大的营养动力支持——不仅为负重攀登的队员们补充了充足的营养能量,其心脏营养系列产品对于人体低氧耐受能力的帮助,更是在高海拔的缺氧环境下大显身手。

   

  在助力整个团队征服7564米的慕士塔格峰之后,自然阳光产品的卓越表现得到了登山队员们的交口称赞。“自然阳光给我的感觉就是要源源不断地发光发热,体内积聚着一股洪荒之力随时准备喷薄而出”,“自然阳光的心脏健康系列对我来说能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缓解了身体的压力”。

  于登山而言,无论是在营地还是旅途,关系最为亲密的就是同行的队友。志同道合之人总有谈不完的故事,每个同伴的阅历都是日后生活的有趣谈资,与有趣的人一起做有意义的事,是难得的体验。而这样一场有趣又充满挑战的旅程,因为自然阳光这一国际化健康营养品牌的加入,多了一份绿色健康的保障。

   

  愉快的成功经历让双方再一次走到一起,这回,他们把目标对准了“世界之巅”的珠穆朗玛峰。

  红日渐落,古老的城市在夜色中慢慢沉寂,为下一个天明的到来积蓄着力量。在静谧的加德满都,自然阳光和十四座即将启程,珠穆朗玛探险之旅序幕已拉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