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宝素安糖乐营养素为家中之宝首选的老年营养品

2018-05-25 09:16: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娃出生后,多亏退休的家婆帮忙带孩子,我才能事业家庭两手抓,稳稳地当着人人羡慕的职场辣妈,为此我特别感谢家婆。其实家婆还很年轻,不到60岁,平时饮食均衡而且时不时约上三五老友记去爬山,晚饭后还会去跳一个小时的广场舞,在我眼中已经是健康老年人的代表了,所以去年体检查出来血糖偏高,被医生提醒要控制饮食的时候,我们一家都还挺意外的。一方面为了帮助家婆控制血糖,另一方面也希望帮她补充营养,我一直在积极寻找合适的老年营养品,闺蜜知道后给我介绍了一款进口的老年营养品“家宝素安糖乐营养素”,说她爸爸妈妈都在吃,可以去香港买,所以前阵子趁着去香港“补货”的机会,我也去药房了解了一下,先买几罐回来试试。

  家宝素安糖乐营养素为家中之宝首选的老年营养品 

  香港药房的促销员夸我识货,知道我要买给家里有控制血糖需求的老人家,告诉我最近很多人都选择了这款老年营养品。因为家宝素安糖乐营养素不仅0蔗糖含量,而且具有独特的“三价铬”配方辅助降血糖,还添加了糖尿病人也能放心食用的菊糖,高钙含量而且100%澳洲优质奶源,确实是送给“家中之宝”的优质之选。买回来之后,对照着奶粉罐上面的配方表,我也度娘了一下家宝素的配方,确实如促销员所说的是一款适合有控制血糖要求的老年人的营养品。

  一开始我也不知道“三价铬”这种微量元素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厉害,度娘告诉我,这是一种纯天然提取的、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不仅可以辅助降血糖,帮助胰岛素调节血糖代谢,还可以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及高血压!

  这款0蔗糖的老年营养品添加了菊糖,菊糖是啥?它不会分解为单糖,糖尿病人也可以食用,而且对于老人家来说,菊糖还有一个重大的好处,上了年纪的人一般消化能力都弱些,肠道功能也差些,菊糖可以增加人体益菌,有整肠作用,可以改善消化系统,有益肠道健康,是老人家和关注血糖健康人士也能放心摄取的糖分。

  年纪越大,骨质越疏松,适当地补钙对老人家来说有好处,家宝素安糖乐营养素钙含量高,每100克奶粉就含1000毫克的钙,属于老年营养品里面钙含量较高的了,而且100%澳洲优质奶源,奶粉品质较好,奶香浓郁,家婆喝了觉得味道真不赖,我家娃每次看家婆喝家宝素就馋得口水直掉,活脱脱一个小吃货。

  除了针对控制血糖及补充营养主要成份,家宝素安糖乐营养素还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一杯奶粉,全面照顾老人家的需要,加上它拥有多个国际认证,如:FSSC22000、HACCP、ISO22000:2005、美国FDA注册工厂等,绝对是信心保证。一日一杯,活力健康随之而来,必定成为你的家中至“宝”!

  rotatingbanner.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