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妊娠纹消除方法 妊娠纹怎么能去掉

2018-05-24 17:3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产后妊娠纹消除方法?妊娠纹是招女性痛恨的一种皮肤问题,因为怀孕的原因,无法给自己的肌肤做到最完美的护理,眼睁睁的看着肚子上的纹路一天多过一天,熬到宝宝出生,也该实施去纹大计了,要不然顶着一肚子的纹路还真不好意思和原来的小姐妹打招呼。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即妊娠纹。妊娠纹主要出现在腹壁上,也可能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后腰部及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一旦出现妊娠纹就不会消失,并伴随皮肤松弛、乳房下坠、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

  产后妊娠纹消除方法?希望下面的几种常识能帮到爱美的妈妈们:

  一、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很重要,很多人都说自己怀孕的时候睡眠是不错的,实际上这是大错特错,一方面,因为怀孕,很多孕妇乃至家人都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之下,无形之下就会影响睡眠的质量,虽然孕妇觉得自己睡的不错,但是神经意识中还是有所影响的,因此会产生妊娠纹加重的情况。如果产后不能及时调整,拥有良好的睡眠,那么妊娠纹就会更严重。因为良好的睡眠不仅能放松精神,同时也有利于身体的自我修复,最终成为一个漂漂亮亮的辣妈。

  二、均衡饮食 调理身体机能,其实任何人的身体都有一定的修复作用,不过有的人大,有的人修复功能比较弱,因此每个人产后的妊娠纹不一样。而调节饮食对身体的自我修复有很好的帮助。据专业人士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怎样消除妊娠纹,自然就不能错过饮食调节,而饮食调节当中,多吃一些蛋白质类的食物,对淡化消除妊娠纹有极大的帮助。此外,一些太油、太咸、太甜的食物最好不要吃,养成科学的生活习惯,不抽烟喝酒,不吃刺激性过强的食物,尤其要注意的是很多产妇喜欢吃辣,甚至是无辣不欢,对于这种情况,如果想要消灭妊娠纹,最好避免吃辣,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仅如此,产妇由于身体的缘故,最好吃一些应季的水果,不要吃一些反季节水果,那样对身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妊娠纹消除速度也会减慢。

  三、增加皮肤弹性:专家建议,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四、产后妊娠纹消除方法?使用专业产品。目前市售的预防妊娠纹的专业产品多经过了相关机构的检测,质量有保证,孕期使用也安全。其中知名度较高、口碑好的当属施嫚绮。这款产品萃取了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添加了鲨鱼低链肽和表皮生长因子EGF,有效促进细胞代谢,修复断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紧致松弛的皮肤,让皮肤重现光滑与细腻,效果显著,使用安全。

  施嫚绮(新生逆龄美肌祛妊娠纹套装)多肽抗衰活肤精华和紧致再生修复霜的完美组合,采用国际先进的LON蛋白酶活性细胞再生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细胞生长因子(EGF)和葡萄籽中提取的原花青素OPC等研制而成的一套专业妊娠纹修复产品。二十多年的研制和完善,施嫚绮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不仅安全而且高效。

  产后妊娠纹消除方法?施嫚绮-快速修复断裂纤维,90天告别妊娠纹!

  使用15天:提高细胞活性,促进细胞再生,加快枯死细胞脱落,胶原蛋白数量开始增多,肌肤新陈代谢速度因此加快,腹部皮肤明显变光滑,妊娠纹开始变淡;

  使用一周期(30天):断裂的弹性纤维渐渐修复,结缔组织也开始获得新生,持续增加腹部肌肤的弹性,肌肤弹性逐渐恢复,干燥细纹开始消失,腹部肌肤变得紧致、细嫩,充满弹性;

  使用两周期(60天):原来的松垮小腹明显收缩,皮肤更加紧致,妊娠纹纹路也明显减少,剖腹产疤痕明显淡化,腹部变得光滑和漂亮,魅力小腹开始形成;

  使用三周期(90天):妊娠纹消失,剖腹产疤痕消失,腹部肌肤平滑紧致有弹性,再现孕前小美腹,巩固使用后使肌肤柔嫩、紧致、光滑、更有弹性,俏肚皮尽显女人娇柔性感。

   

  产后妊娠纹消除方法?看完这写你难道还不知道吗?施嫚绮这么好的去纹产品错过了,那可真的就是你的遗憾了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