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痔疮的药哪种最好,分享痔疮怎么样好得快

2018-05-23 11:04: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痔疮是指肛门内部或外部的静脉肿胀,为骨盆和直肠静脉压力过大所致,与便秘、腹泻和排便用力过度有关。最常见的症状是便血,你可能发现厕纸或马桶里有血。痔疮可能会发痒、发痛,多数是排便用力过度引起的。那么,治痔疮的药哪种最好,痔疮怎么样好得快

  b00c76f9db495efc7be06e553f003b88_443f71d0128f172c.jpg 

  根治疗痔疮先要分清类型

  内痔:早期是以大便时无痛性滴血或喷血为主;后期主要以便后肿物脱出为主,偶有便血,也可以发炎肿胀形成嵌顿痔。

  外痔:以肛门周围坠生物、肿物、疼痛为主,少有便血,除非发炎红肿的表面发生糜烂,内部的血栓破溃才有少量的出血。

  混合痔:痔核越过齿状线,形成了联成一体的内外痔,这些是用来分型的名词,并不代表疾病的严重程度。

  痔疮个根治方法,怎么治痔疮最有效

  1、健康的心态。积极乐观的心情,对痔疮的康复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切莫急躁,要保持一个乐观、豁达的心情。

  2、良好的生活习惯。病从口入,辛辣、酒类要适量,切记不可胡吃海喝;再者注意作息时间,长时间的熬夜对于身体本身机理调节影响很大!

  宣传图4副本.jpg 

  3、使用汉氏智必康根治。想要根治痔疮,汉氏智必康必不可少。汉氏智必康的消、溶、清、修四步疗法,可以轻松解决痔疮难题,且不复发,目前我国痔疮患者多数因此治愈。

  4、做好卫生工作。勤洗澡,勤换内衣。尤其是保持患处的清洁,根据情况可定期用汉氏智必康进行巩固。

  5、平时简单的锻炼。长期的久坐久站工作容易诱发痔疮,平时应做建议锻炼,以减免痔疮的发生。

  6、上厕所应规律,科学。上厕所时切勿长时间看手机、书籍等,减少努、憋等,如发现便秘时,应及时调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