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丝丽曼护肤品怎么样,欧丝丽曼好用吗

2018-05-22 11:00: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最求美丽,为了爱美的需求,市场出现了琳琅满目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美白的、祛斑的、祛痘的等等化妆品的出现,满足了爱美的需求,但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在爱美的大军中,有一部分人是选择困难户。其实选择护肤品的并不是他们,而是他们脆弱的脸部肌肤。敏感肌肤和过敏肌肤总是让人头疼又苦恼,用什么护肤品能修复好?

   

  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恐惧,生怕一不小心花了冤枉钱,还把脸用坏了。这里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专业的敏感肌和过敏肌修复使用的护肤品欧丝丽曼。

  欧丝丽曼护肤品怎么样?为什么那么多人推荐?

  欧丝丽曼是一款有国家食药监督管理局备案监管认证的植物舒缓修护护肤品,它的研发引进国外多家敏感肌皮肤研究所共享的数据研发而成,之所以很多人推荐这样归功于它出色的修复效果。

  欧丝丽曼中的人参、芦荟、积雪草、甘草、洋甘菊、土茯苓、北美金缕梅、丁香叶、芍药根等十余种纯天然名贵植物成分,经过医学级的加工工艺和科学的成分配比,先进的冷压萃取技术、植物活性保鲜技术及植物活性二次提取技术,可以有效的增强皮肤的抗敏感能力,消除皮下炎症,增强基底层细胞活力,对皮肤做到有效的消炎、舒缓、镇痛和修复,修复受损的屏障肌角质层,修复皮下扩张的毛细血管、受损皮脂腺和皮下病变组织,内外兼修,从而彻底修复难缠的红血丝、干痒痛、发红发烫及激素脸。

   

  欧丝丽曼的研发融汇了中医学、皮肤学、美容芳疗学的精华,采用超新植物萃取技术及活性保鲜技术以及皮肤细胞靶向修复技术凝炼而成,通过四大功效“调”“排”“温”“修”彻底甩掉脸部皮肤问题。

  1、“调”调理皮脂层PH值,阻挡外界污染刺激,调节角质受损、肌底层损伤等功能。

  2、“排”排除肌肤的毒素及有害物质。产品所蕴含的植物精华成分能够快速渗透皮肤真皮层帮助皮肤各组织细胞由内而外层层修复直到排出毒素。

  3、“温”温和保湿肌肤。十余种各地名贵药材在修复肌肤的同时,温和各表皮组织,让你温和修复脸部受损皮肤。

  4、“修”修复受损角质层屏障肌及皮下受损组织,采用先进的靶向修复技术还你一个完美的肌肤。

  很多人怕过敏,这里小编虽不能保证一定不会过敏,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护肤品是绝对的温和,要比你使用过的任何一款护肤品都要温和。因为它是经过二次提取的,就是在提取植物成分后对精华再次提取,绝对的纯净。以植物为修复介质,在修复脸部肌肤的同时,更是让脸部肌肤享受一次纯天然的植物氧吧。

   

  好的效果很绝对的安全正好迎合市场需求,所以才会更多人和媒体推荐。据欧丝丽曼官方介绍,使用欧丝丽曼修复健康的顾客已突破100万。2016、2017、2018连续三年在ELLE中文网、梦芭莎等时尚网站评为年度最佳护肤品,合作媒体包括凤凰网、新浪网、太平洋亲子网、妆点网、腾讯网、梦芭莎、ELLE中文网、瑞丽网、中华网等二十余家知名女性时尚网站和门户网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