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蓓康家族产品-御臻本草清腺汤,八大组方对抗乳腺问题

2018-05-22 10:57:00来源:医药卫生报-医药卫生网作者:

  御臻本草清腺汤,为郑州御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亳州德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一款专门用于调理乳腺的药食同源代用茶产品。它能够很好的缓解女性乳腺问题,现和家族产品乳蓓康穴位贴敷治疗贴配伍使用。组方均选自人体可食用食材配伍而成,非药物成分,隶属于工业部批准的药食同源级别代用茶!携手家族产品乳蓓康,共同打响乳房保卫战!

   

  御臻本草清腺汤

  蒲公英:《本草经疏》中认为,蒲公英“主妇人乳痈肿乳毒”多吃蒲公英,可以消毒清热,散结消肿,缓解乳房硬结,肿块的症状。

  橘皮:橘皮辛散通温,气味芳香,长于理气,有舒肝、解郁、止痛功效。

  桂圆:养血益脾、补心安神、补虚长智之功效;同时对癌细胞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研究发现,桂圆对子宫癌细胞的抑制率超过90%。

  玉米须:味甘、淡,性平;归肾、肝、胆经;质轻渗降。《滇南本草》:宽肠下气。治妇人乳结,乳汁不通,红肿疼痛,怕冷发热,头痛体困。

  夏枯草:治乳痈肿痛。本品既能清热去肝火,又能散结消肿,可治乳痈肿痛,常与蒲公英同用,若配金银花,可治热毒疮疡。

  茯苓:茯苓能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茯苓多糖有明显的抗肿瘤及保肝脏作用。

  金银花:增强免疫力、护肝、抗肿瘤、消炎、解热、止血(凝血)、抑制肠道吸收胆固醇等。

  玫瑰花:玫瑰花味甘微苦、性微温,归肝、脾、胃经;芳香行散;主治肝胃气痛,月经不调,乳痈,肿毒。具有舒肝解郁,和血调经的功效;适宜皮肤粗糙、贫血患者、体质虚弱者。

   

  【服用方法】:每天3包,早、中、晚饭后半小时服用,取1包放入杯中,加入开水200毫升,3-5分钟即可饮用,每包可反复冲泡2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