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测评: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等主流蛋白粉大比拼,谁是你心中的全能款

2018-04-03 11:04:00来源:中经在线作者:

  冬天的增肌期已过,进入了春天的减脂期,我从健身房出来,看着肚子上多余的肉,我知道当腹肌练到了极致,肌肉外层只会剩下薄薄的一层皮,而我还相差甚远,大概就是下图这样吧,还能捏起小肚肚。 

  blob.png   

  健身离不开所谓的三分练七分吃,因此我每次去健身房都会带一次量的补剂作为运动后的补充,这时候的肌肉非常饥饿是吃补剂的最好时机,曾经在增肌期用过乳清蛋白,但在现在的减脂期最好的选择当然是植物蛋白,因为相对于乳清蛋白,植物蛋白更容易吸收。翻箱倒柜找出以前吃过的蛋白粉的罐子,仅就用过的几款给大家对比分析下成分(排名不分先后)。 

  1.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植物瘦身蛋白粉(巧克力味) 

  2.康宝莱瘦身奶昔 

  3.英国slimfast代餐奶昔 

  4.澳洲Natrue's waySlimRight 

  成分含量均以每份为基本单位 

blob.png  

  1.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植物瘦身蛋白粉(巧克力味) 

  产地:美国 

  总热卡:170kcal  

  蛋白质:28g. 15种有机谷物、种子豆类提取 

  糖:0  

  饱腹感体:6克膳食纤维,饱腹感较强 

  营养素种类:19种 

  燃脂原料:400mg有机绿咖啡豆、 

  塑形原料4g 支链氨基酸 

  其他:活性益生菌、消化酶,帮助消化吸收 

  口味:巧克力、香草 

blob.png

  2.【康宝莱瘦身奶昔】 

  产地:美国 

  总热卡:90Kcal 

  蛋白质: 9克(普通非有机大豆分离蛋白) 

  糖:9g-增加好口感 

  饱腹感体验:3g 膳食纤维,饱腹感一般,过一会儿就饿了 

  燃脂原料:无 

  塑形原料:无 

  口味:香草、草莓、巧克力、卡布其诺  

blob.png 

  3.【slimfast代餐奶昔】 

  产地:英国 

  总热卡:230Kcal 

  蛋白质:15g(蛋白原料不详) 

  糖:15.4g 

  饱腹感体验:3g 膳食纤维,饱腹感跟康宝莱差不多 

  营养素种类:23种 

  燃脂原料:无 

  塑形原料:无 

  口味:香草、巧克力、香蕉、草莓、咖啡、焦糖  

blob.png  

  4.【澳洲Natrue's way 纤体蛋白奶昔】 

  产地:澳洲 

  总热卡:90Kcal 

  蛋白质:9克(普通非有机大豆分离蛋白) 

  糖:9g 

  饱腹感体验:3g 膳食纤维 

  营养素种类:23种 

  燃脂原料:无 

  塑形原料:无 

  其他:消化酶,帮助消化吸收 

  口味:香草、Acai 

blob.png 

  【蛋白含量】 

  Garden of Life >slimfast >康宝莱=Natrue's way 

  【糖分含量】 

  Garden of Life<康宝莱=Natrue's way<slimfast  

  【每份热量】 

  康宝莱=澳洲Natrue's way<Garden of Life< slimfast 

blob.png

  总结一下: 

  从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含量来看,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的植物蛋白粉完胜,充足的蛋白质含量不仅可以提供更持久的饱腹感,适合作为减脂期代餐;也能够作为运动后补剂支持增肌塑形。 

  从热量来看,康宝莱和Natrue's way 的热量相对低一些,平时可以作为加餐,或者辅助搭配,但如果完全代餐,热量有些摄入会不足,基础代谢率反而会变慢。因为正常一顿正餐的卡路里摄入是500-600kcal。slimfast的热量则太高了。 

  从其它辅助营养成分看,生命花园的蛋白粉还添加了绿咖啡豆、南非醉茄和支链氨基酸(BCAA),前者燃脂,后者塑形,既能控制能量又能使精力充沛。 

  综合对比来看,对于普通人(非专业运动员)运动、减脂、增肌塑形诉求来看,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植物瘦身蛋白粉可以说可以全面而充分的满足需求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生命花园是唯一一个经过了官方权威机构认证的产品——具有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和非转基因认证的双认证。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成立于1998年美国佛罗里达州,以成就非凡健康为使命,秉承全食物的科学理念,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有机、纯净的膳食补充剂,  

  这款蛋白粉净含量461g,很有安全感的一大罐,配色和包装看起来很健康的感觉,也秉持了他家崇尚“自然之法”的产品理念,罐子上的配方表一目了然。 

blob.png

blob.png

  打开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植物瘦身蛋白粉罐子,香香甜甜的巧克力味扑面而来,里面有很贴心的标准度量衡的勺子。溶水性非常好,浓郁丝滑,口感绝佳,感觉像是在喝巧克力奶昔,完全没有别家蛋白粉那种苦涩难耐的滋味。可以根据自己的训练强度来调节蛋白粉的摄入量,我一般是运动后取一勺(官方推荐:用1勺粉(罐装内含勺)和240ml(8盎司)的水混合做一顿奶昔,减重期间可代替早餐或晚餐食用,也可混合水果、酸奶、椰子水等搅拌机冲泡增强口感。 

  调节效果 

  我的身材是…… 

  喝口凉水都长肉、一顿胖三斤的类型╮( ̄▽ ̄)╭ 

  健身初期,因为每天忙忙碌碌加班到很晚 7、8点才吃晚饭一通胡吃海塞,肠胃根本消化不了,吃完以后胃肠道血供增加,大脑缺氧,开始困了 

  之后就用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的这款蛋白粉来代餐晚上冲一杯,热量适中,营养素也均衡,还可以代餐,完全不用担心晚饭只吃这个会营养不良、降低基代。大概坚持了3个多月,瘦了十斤左右,真的觉得自己轻盈了很多,由于饮食习惯也健康了,皮肤、气色看起来都好了不少。 

  瘦了一些之后我就开始去健身房撸铁了,频次大约每周三次,偶尔犯懒,但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蛋白粉依旧没有断毕竟增肌时期最重要的就是补充啊!大约一个半月的时间,胸围从90cm增加到了98cm,从视觉上看上去就是增加了1.5cm厚度。自我感觉还是成果蛮大的。 

  适用人群 

  健身减脂塑形增肌人群 

  总体打分 

  产品 ★★★★ 

  口感 ★★★ 

  效果 ★★★ 

  推荐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