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扬光芒,内蕴底气,活出你的精彩

2021-09-26 18:58:19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女性之美,何止一种因为,女性不止一面独立、温婉、强大、娇艳……一切的经历都是自信的筹码,不断加码的自信,让人拥有越来越厚的底气。底气又何止一种,每种勇敢背后都有值得我们聆听的底气宣言。

  美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追求。认真投入,才能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内心从容,才能抵抗纷繁世界的种种压力。

  放手去做、勇敢开拓。一个人扎根土壤,实实在在汲取的养分在滋养自身茁壮成长的同时,精神磁场也会感染身边人,给他人以力量。郭秀娟就一直在做这样的一棵“向日葵”,自己不断吸收阳光努力向上的同时也为癌症患者铺就了一条“花路”。

  美来自于自信、来自于成就、来自于气质。底气来自于由内而外的健康。

  独立、悦己、无畏,社会总试图给你制造各种焦虑,但你从不放在心上,对自己的追求有了明确的目标,成熟的职场力和鲜活的女子力同时拥有。时光赋予冯佳独立的经济能力和思考能力,这个底气支撑这她的属于自己的人生。

  “底气女人”除了修为自己,更重要的是要包容他人。让自己拥有,更要让他人获得。

  对美的追求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这项美丽事业的起点就是由内而外的修养、积淀和坚守。宋晓娟就是这样一位内外兼修的美丽女人。丰富的职场经历,幻彩的生活元素,让这位美丽女人“底气”十足。

  健康是每个人都关注的,守护健康,需要有恒心、定力,这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能力。生活不止眼前,还有诗和远方,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黄荷说,“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考虑别人的后顾之忧,关心别人的生活和感受,这样才能让员工感受到来自企业的爱与温度。”

  工作的底气源于家庭的元气,工作上雷厉风行、以身作则,兼顾事业和家庭,变得更有底气,在以后的道路上才能更加出彩!

  底气来源于对自我的认知,对生活的把握,对热爱的坚持,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源自2003年,18年的时间离不开全国各大合作连锁的支持。VE18年,全国各大合作连锁高管,她们的故事又何尝不是每一个女性的故事呢。美而自知,让她们获得底气,可以抛开旁人固有的偏见,摆脱条条框框,引领着每一个人尽情做自己,美而自知,不仅让她们获得力量,也让她们释放着不容小觑的能量,不追逐,不盲从,热爱且坚定,身心合一,由内而外散发底气之美,才能保持最佳的状态。

  养生堂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美”出底气自由地去做每一次尝试自信地散发魅力展示每一面。万里挑“E”,为你打底,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