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泰康拜博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在渝举行

2021-07-14 16:54:03来源:医药卫生网作者:

  7月11日,泰康拜博口腔姜育恒歌友会&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如约召开,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泰康拜博医疗集团种植专委会主委、首席专家周磊教授带领重庆疑难种植中心首席专家彭翼总监;口腔医学硕士、重庆事业部牙体牙髓总监、大坪总院院长邓媛女士,以及十多位口腔硕士组成豪华专家团队亮相活动现场。正是这些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口腔专家们,才能给我们的牙病患者更多的希望和信心。

  (周磊教授及泰康拜博口腔各院区专家团队合影)

  泰康拜博口腔健康公益行活动一直在行动,在经历过北京、无锡、深圳、成都等系列城市活动之后,终于在7月11日来到我们重庆,为山城人民带来看牙福利,活动当天不仅有种植、正畸等项目的特价补贴,而且现场进行了免费植体、托槽、全瓷冠等项目的抽奖活动,切切实实为我们的看牙患者带来实惠和福利。

  (袁鹏总经理致辞)

  (泰康保险集团·重庆大健康体验中心揭牌仪式)

  当天还进行了泰康保险集团·重庆大健康体验中心动工仪式,泰康人寿重庆公司总经理阮宏生(右三),泰康拜博重庆事业部总经理袁鹏(左三)进行揭牌仪式。姜育恒先生(左一)、泰康人寿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周敏女士(右二)、泰康人寿F1部邓军先生(左二)一起参与揭牌仪式。

  同时,作为泰康拜博口腔公益发起人,姜育恒先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现场观众带来经典歌曲联唱,《驿动的心》《梅花三弄》《再回首》,一首首歌曲,一幕幕回忆,一次次现场互动,将活动氛围推上最高点。

  (姜育恒先生献唱经典歌曲)

  “再回首·重温经典、向前看·满怀期待”,美好生活从“齿”开始,泰康拜博口腔——专家汇集、诚意价格,守护你的口腔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