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启彬

2018-08-06 15:48: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启彬,副主任医师,关节外科专业。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副教授。

  2006年在北医三院运动医学研究所学习关节镜微创技术。2009年在北大人民医院学习髋膝关节置换技术。

  擅长髋膝运动损伤的微创治疗,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炎的关节置换治疗 ,髋、膝关节周围复杂骨折的治疗,尤其擅长膝关节半月板损伤、前后交叉韧带断裂及髌骨脱位的关节镜微创治疗。

  参与完成科研1 项,获济南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SCI论文1篇,国家级北大核心期刊论文5篇。

  门诊:周四全天

  门诊电话:0531-85853223

  科室电话:0531-8585327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稳字当头 抓好就业大民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良好的科研环境、多元的产业体系、一系列人才新政,使杭州人才净流入率达到13.6%,在全国15个重点城市中名列前茅。[详细]

    08-06 15-08央视网
  •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盛夏时节,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南舍村水面上的菱角进入成熟季,村民抓紧采摘,一派水乡丰收景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详细]

    08-06 15-08光明日报
  • 俄罗斯开始对从美国进口部分商品加征关税

    根据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此前签署的命令,自5日零时起俄正式对从美国进口的部分商品加征25%至40%的关税,作为对美加征钢铝关税的反制措施。[详细]

    08-06 15-08新华社
  • 人民日报今日谈:群众呼声里有改革信号

    群众呼声里有改革信号前一段时间,“九旬老人社保年审,家人抬着爬上三楼”的新闻引发关注。日前,人社部推出改革措施,利用信息化手段全面取消社保待遇集中认证。[详细]

    08-06 15-08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