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德富

2018-08-06 15:3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德富,男,1991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大学本科。手外科、创伤骨科副主任医师,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副教授,济南医学会骨质疏松和骨矿盐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从医理念:视病人为亲人,用心做事,精益求精。

  专业特长:复杂手外伤及手功能重建,上肢复杂开放性损伤的保肢治疗、断(肢)指再植,手化脓性感染,手指再造,四肢创面显微外科修复,上肢骨折及脱位,上肢周围神经卡压等。

  参与研究的四项科研课题达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分别获省市科技进步奖。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篇。

  专家门诊:周五全天

  门诊电话:0531-85853223

  科室电话:0531-858532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盛夏时节,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南舍村水面上的菱角进入成熟季,村民抓紧采摘,一派水乡丰收景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详细]

    08-06 15-08光明日报
  • 金融、产业等领域扩大开放举措稳步落地 上海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上海港去年靠泊邮轮512艘次,邮轮旅客吞吐量297.29万人次,成为全球第四大邮轮母港……  上海正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而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是建设全球城市的关键所在,扩大开放则是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必由之路。[详细]

    08-06 15-08经济日报
  • 澳科学家推出“虚拟珊瑚礁潜水员”项目 呼吁全民助力大堡礁研究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团队合作开展了一项全新的大堡礁研究项目,称作“虚拟珊瑚礁潜水员”。QUT空间科学家兼项目负责人艾琳·彼得森表示,这些信息可被转化为有用的数据放入模型中,用以预测大堡礁的珊瑚覆盖情况。[详细]

    08-06 14-08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与新趋势

    当前,我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重要步伐,经济的“含金量”逐步提升,发展的质量底色更加彰显。4.人才红利累积释放。[详细]

    08-06 14-08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