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德

2018-08-06 15:2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德,男,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手外科、整形外科专业主任医师,手外科主任,大外科主任,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教授,济南市显微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理事,山东省手外科学会委员,济南市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业特长:曾在复旦大学上海华山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上肢骨伤及上肢各种疾病的治疗,在断指再植、手指再造、臂丛神经损伤的治疗、四肢创面显微外科修复、周围神经卡压性疾病的诊疗方面有深入研究。

  参与研究的八项科研课题达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分别获省市科技进步奖。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曾获济南市职工创新能手、山东省廉洁行医先进个人等称号。

  专家门诊:周四全天

  门诊咨询电话:85853223

  科室咨询电话:8585327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民族文化让“城市名片”亮了

    在《魅力中国城》的舞台上,黑龙江黑河描摹出了一张华韵洋溢、欧风飞扬的“城市名片”。在这道呈现中国城市之美的文化盛宴上,当民族文化屡屡成为“城市名片”上的那抹亮色,一个个城市也因此被发掘出了各自独有的魅力。[详细]

    08-06 15-08中青在线
  • 脱贫攻坚中,“给”出来的社会矛盾不容忽视

    贫困人口减少6800多万,易地扶贫搬迁830万人,贫困发生率由10.2%下降到3.1%……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显著成效。这种“不患寡而患不均”的社会心理,源于“给”出来的社会矛盾,给贫困户、贫困村多,给非贫困户、非贫困村少,因为“给”的不平均,导致一...[详细]

    08-06 15-08半月谈网
  • 澳科学家推出“虚拟珊瑚礁潜水员”项目 呼吁全民助力大堡礁研究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团队合作开展了一项全新的大堡礁研究项目,称作“虚拟珊瑚礁潜水员”。QUT空间科学家兼项目负责人艾琳·彼得森表示,这些信息可被转化为有用的数据放入模型中,用以预测大堡礁的珊瑚覆盖情况。[详细]

    08-06 14-08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与新趋势

    当前,我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重要步伐,经济的“含金量”逐步提升,发展的质量底色更加彰显。4.人才红利累积释放。[详细]

    08-06 14-08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