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万忠

2018-08-06 15:3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楚万忠,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主任医师,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肢残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老年医学研究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矫形外科杂志》通讯编委,济宁医学院外科学兼职教授。

  曾在亚洲最大的创伤中心—北京积水潭医院创伤骨科进修学习。

  擅长创伤骨科多发骨折、急危症的救治;骨盆、髋臼,下肢各种骨与关节损伤的清创、复位固定、创面修复、并发症的诊治;足踝疾病和畸形的诊治;老年下肢疾病的诊治。尤其是对骨髓炎、足跟软组织缺损、骨质增生的治疗有独到的方法。

  在工作中善于总结经验,先后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6篇,主编骨科专业书籍1部。

  专家门诊:周四全天

  门诊咨询电话:0531-85853223

  科室咨询电话:0531-85853476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盛夏时节,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南舍村水面上的菱角进入成熟季,村民抓紧采摘,一派水乡丰收景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总结历史经验,不断艰辛探索,终于找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详细]

    08-06 15-08光明日报
  • 金融、产业等领域扩大开放举措稳步落地 上海开放的大门越开越大

    上海港去年靠泊邮轮512艘次,邮轮旅客吞吐量297.29万人次,成为全球第四大邮轮母港……  上海正在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而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是建设全球城市的关键所在,扩大开放则是提升全球资源配置能力的必由之路。[详细]

    08-06 15-08经济日报
  • 澳科学家推出“虚拟珊瑚礁潜水员”项目 呼吁全民助力大堡礁研究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澳大利亚科学家团队合作开展了一项全新的大堡礁研究项目,称作“虚拟珊瑚礁潜水员”。QUT空间科学家兼项目负责人艾琳·彼得森表示,这些信息可被转化为有用的数据放入模型中,用以预测大堡礁的珊瑚覆盖情况。[详细]

    08-06 14-08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高质量发展的新特征与新趋势

    当前,我国经济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重要步伐,经济的“含金量”逐步提升,发展的质量底色更加彰显。4.人才红利累积释放。[详细]

    08-06 14-08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