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开展慰问身边好人活动

2024-02-18 15:13:08 来源:  作者: 尹静

  2月6日,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口腔医院工会主席李崇、重大办主任房桂青慰问医院各届“身边好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送上了龙年吉祥物和慰问品,祝好人一生平安。

  近年来,济南市口腔医院注重身边工作典型的塑树,自下而上、不断挖掘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中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身边模范,自2014年起涌现并推选出多名模范人员获评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主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济南好人”。

  目前医院共有6名“身边好人”,分别是杜毅、张强、王其宝、蔡军、王强、李大鲁。

  杜毅:现任济南市口腔医院院长,主任医师,2013年高票入选“济南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2014年获评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山东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

  张强:现任济南市口腔医院种植中心主任,主任医师,2015年获评“济南好人”之“诚实守信好人”。

  王其宝:现任济南市口腔医院总会计师、主任医师,2016年获评“济南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

  蔡军:现任济南市口腔医院特诊科主任,主任医师,2017年获评“济南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

  王强:现任济南市口腔医院特诊科副主任、主任医师,2018年获评“济南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同期获评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山东好人?每周之星”推荐评选活动“山东好人”之“敬业奉献好人”。

  李大鲁:现任济南市口腔医院颌面外科主任、主任医师,2019年获评“济南好人”之“助人为乐好人”。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