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学会完成专委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4-01-08 10:44: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新星

  12月27日,济南市口腔医学会顺利完成专业委员会的换届工作,并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近百名代表参加。本次专委会换届会议由济南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主持。济南市口腔医学会第一届口腔正畸专委会、第一届口腔内科专委会、第一届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已经届满,根据《济南市口腔医学会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过严格的考核和评审,选举产生了各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等。

  换届选举结束后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济南市口腔医学会秘书长左志彬主持,济南市口腔医学会会长杜毅作了《济南市口腔医学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他强调了口腔医学在当前医疗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并对学会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清晰的阐述。他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始终坚守学会的宗旨,积极团结各方力量,以创新精神推动发展,为我市口腔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的提升作出更加显著的贡献。在本次会议中,与会人员商讨了我市口腔医学的未来发展方向和战略规划,为促进口腔学科建设、学术水平的提高,保障人民群众口腔健康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