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圆满完成2023年度免费窝沟封闭及涂氟工作

2023-12-25 10:2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瑾

  随着最后一所幼儿园涂氟工作的结束,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历时一个多月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济南高新区适龄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涂氟工作。

  为了顺利完成窝沟封闭及涂氟工作,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一方面组织医生对每个定点学校及幼儿园的适龄儿童开展了窝沟封闭及涂氟相关知识讲座,另一方面发放了窝沟封闭及涂氟预防龋齿家长知情同意书,征求家长同意后开始窝沟封闭及涂氟工作。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合理调度人员,扎实开展工作,既不影响临床诊疗工作,又确保了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了免费窝沟封闭及涂氟任务。初步统计,本年度共完成10余所学校的适龄儿童免费检查跟免费窝沟封闭3000余人,50余所幼儿园的适龄儿童免费检查及免费涂氟3900余人。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各幼儿园、小学的积极配合及支持,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精湛高超的技术,受到了多方好评。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