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开展双节向离退休干部送温暖活动

2023-10-20 11:1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世茂 王嘉宁 孟庚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中秋节”向离休老干部送温暖活动,向140名离退休老干部发放中秋慰问品,并对离休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中秋国庆佳节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晓华与退休老干部们聊家常、谈心得、忆初心,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医院送上慰问品,送去节日祝福,表达医院对离休老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在为老干部们发放慰问品时,老干部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勇向每一位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使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体现了医院对广大离退休职工“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服务宗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怀与温暖。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