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济南市口腔医院接诊9000余名口腔疾病患者

2023-10-12 10: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济南市口腔医院充分发扬公立医院的责任与担当,各部门统筹安排,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各科室及各院区医务人员坚守一线工作岗位,为9000余名患者进行了口腔疾病的诊治,确保假期医院安全生产及医疗工作顺利进行。

  据统计,国庆节假期期间,济南市口腔医院共有1881名医务人员、223名行政后勤人员参加节日值班,其中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值班230人次,顺利完成9041名患者的口腔疾病诊疗任务,完成手术44台次,无任何安全事故、医疗事故及矛盾纠纷发生。各科室、院区的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了贴心、优质的医疗服务,用爱心与奉献守护着口腔健康,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图为牙周黏膜病科医生正在为患者诊治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