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补牙,其实是不疼的,您知道吗?

2023-01-11 11:2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我们的人生经历中,看牙似乎是个痛苦的事情,而家长带孩子补牙,最担心的也是看牙疼不疼。我们给孩子补牙,能做到全程无痛治疗,您相信吗?

  这是因为,首先,孩子的乳牙神经不那么敏感,感觉上不会那么疼,疼痛也不会象大人那样剧烈。有些蛀牙,比如比较浅的牙洞,或者牙髓神经已经坏死的,治疗起来基本上是没有感觉的。

  对于其他的一些会疼的蛀牙,或者是特别怕疼的孩子,可以提前打麻药,也就觉不出疼来了。一提到打麻药针,家长又要害怕了,打针能不疼吗?还真的不疼。这里我们给孩子使用的是无痛注射技术,首先,在要进针的黏膜上,先涂抹上一团表面麻醉膏,像牙膏一样,等那一小片麻木了之后再进针,几乎是感觉不到疼痛的。所以,给孩子补牙,可以全程无痛的,您大可不用担心,经验丰富的牙医们都能做到喔!

  济南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1科 林松主任

  业务擅长:擅长全身麻醉下儿童牙病治疗,小儿龋病,牙髓病,尖周病,牙外伤,

  乳牙滞留,埋伏多生牙,唇系带舌系带异常的诊断治疗。

  门诊时间:周三、五、六全天

  科室电话:0531-86261513,862619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