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主任,您好,人流手术后多久可以进行性生活?经期可以进行性生活吗?月经期间应该注意什么?

2017-09-22 18:36: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主任,您好,人流手术后多久可以进行性生活?经期可以进行性生活吗?月经期间应该注意什么?

孙主任:人流术以后多长时间能够进行性生活。首先要看这人流术做了以后是不是一切都好,没有发生任何的并发症,因为人流手术还是有可能发生感染、出血、子宫穿孔,甚至是需要住院,再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如果都没有发生这些并发症,我们一般建议流血停止以后半个月以上再进行性生活。

月经期也不推荐性生活。因为不管是月经期还是刚做了人流或者药流手术,身体的免疫力都比较低下,容易造成感染。性生活有可能造成上行性感染。所以,推荐这两个期间都不要进行性生活。

月经期除了注意不要进行性生活之外,还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饮食规律,还要避免剧烈运动。有人觉着我身体好,要进行运动的话,有可能会造成后期痛经,引起一些身体上的不适,再就是避免不洁净的水进入体内造成感染。所以经期一般也不推荐游泳或者盆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一”高速免费 当天拥堵程度预计是平日4倍

    十一高速免费.jpg

    4、G4211宁马高速K5—K7拥堵,马鞍山往南京方向,从江宁镇匝道G205绕行;南京往马鞍山方向K4—K8拥堵,从G205方向绕行。12、S337龙铜线K53+500-K55+200将军大道到机场高速收费站段进行路面养护维修,下行临时性封闭,上行方向双向通行。[详细]

    09-22 15-09北京青年报
  • 成都一地铁站共享单车“车满为患”

    单车“车满为患”">。年轻人从一排共享单车前骑行经过。[详细]

    09-22 18-09中国新闻网
  • 新华国际时评:建设一流大学 培养栋梁之才

    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21日公布,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新闻。放眼全球,构成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元素不外乎三点:一流学者,一流学问,一流学生。[详细]

    09-22 18-09新华社
  • 俄军称在叙利亚摧毁9万多个极端组织目标

    俄罗斯国防部22日发布通告说,自2015年9月底俄空天军开始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以来,共摧毁了9.6万个目标。通告说,截至今年9月20日,俄空天军在叙利亚共出动战机进行了3万多次战术飞行,对极端组织目标进行了9.2万次空中打击。[详细]

    09-22 18-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