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主任,我治疗很久了,都想放弃了。我还可以治好吗,以后还能怀孕吗?

2017-10-13 13:43: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石主任,我治疗很久了,都想放弃了。我还可以治好吗,以后还能怀孕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沪蓉高速重庆万州至高粱段发生山体滑坡 交通实施管制

    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今披露,受连续降雨影响,今日凌晨4时许,G42沪蓉高速出城方向1488KM(万州收费站往高粱方向大约3公里处)突发山体滑坡,经紧急抢险,目前仅一个车道可供通行。目前,紧急抢险施工正在进行,交通执法部门提请过往驾驶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详细]

    10-13 13-10央广网
  • 美加州山火持续肆虐 当地华人住房被夷为平地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北湾山火持续肆虐,圣塔罗莎市成为重灾区。当地及附近华人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有部分华人住房被夷为平地。[详细]

    10-13 13-10中国新闻网
  • 日媒:神户制钢所钢铁制品也被发现存在违规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日媒报道,媒体13日获悉,日本神户制钢所继被曝篡改铝制品等性能数据后,汽车发动机等使用的钢铁制品又被发现存在未达客户规格的新违规行为。神户制钢所董事长兼社长川崎博也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新的违规解释称“已经筛查出国内外的可疑案例”...[详细]

    10-13 13-10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