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22岁,查出直肠肿瘤要做放疗,大夫建议做生育力保存,该怎么办?

2017-12-01 10:2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女儿22岁,查出直肠肿瘤要做放疗,大夫建议做生育力保存,该怎么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又一“大国重器”明天交付!精准定位 能大海捞针啦!

    深海勇士号.jpg

    本月30日,中国4500米载人潜水器——深海勇士号将正式验收交付,它拥有目前世界先进的控制系统,预计在今后30年里将为海洋科考服务。中国自主研发的万米级全海深潜水器,预计在2020年前往世界海洋最深处的马里亚纳海沟进行下潜。[详细]

    11-29 16-11央视新闻客户端
  • 水乡乌镇传承千年文化底蕴 打造”互联网+”新窗口

    乌镇时间.jpg

    4年了,作为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乌镇变了:这里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这里免费WiFi成为标配,这里成了中国互联网的特色小镇,当地旅游也迈向了多元化、特色化、国际化。其实,乌镇也没有变:这里依然是那个古朴典雅的千年古镇,依然在用它千年文化底蕴彰显着海纳百川...[详细]

    11-29 17-11光明网
  • 调查:仅35%美国员工对2017年财政状况感到满意

    Watson)的调查显示,同两年前比较,越来越多美国员工对目前的财政状况感到不满意。报道称,这项调查发现,只有35%的美国雇员对2017年的财政状况感到满意,同2015年调查时的48%比较显著减少。[详细]

    12-01 10-12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幼儿园三名教师涉嫌虐待儿童 被警方拘捕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意大利维切利市幼儿园发生了一起三名教师严重涉嫌虐待儿童案事件。警方在接到被虐待儿童家长的举报后,对涉案幼儿园进行了刑事调查。[详细]

    12-01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