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主任,不想过早的要孩子,但是刚结婚就怀孕了,好纠结,如果流掉后会对后边再要孩子有影响吗?

2017-09-15 17:3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主任,不想过早的要孩子,但是刚结婚就怀孕了,好纠结,如果流掉后会对后边再要孩子有影响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 景区有望逐步分区域开放

    九寨沟震后形成新景观.jpg

    日前,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组织了来自中科院植物所、动物所、山地所、成都生物所以及环保部环境科学院等机构的十余名生态专家学者组成科学考察团,进入日地震发生后即已关闭的九寨沟,对震后一个多月以来九寨沟的自然景观损毁情况、生态环境变化进行了深入考察。[详细]

    09-20 08-09四川在线
  • 成都动车段精准发力迎战“9.21”调图

    针对新图变化,该段加强动车组运用管理,严格审核交路担当车底开行编组变化及高级修均衡送修相关要求,保证交路车底安排正确。重点要求两级调度紧密配合,对照开行文电、周计划、日计划,认真核对交路、编组、日期、方向等要素,确保按令开行。[详细]

    09-20 13-09央广网
  • 王毅出席气候变化问题高级别非正式对话会

    9月19日,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气候变化问题高级别非正式对话会。王毅指出,有效应对气候变化,全面落实可持续发展目标,离不开全球能源生产和消费的转型。[详细]

    09-20 13-09新华社
  • 俄罗斯说愿采取措施改善俄英关系

    俄罗斯外交部20日发布公报说,俄方愿采取措施改善俄英关系,实现两国关系正常化。公报指出,俄方多次强调,要在互相考虑对方利益的基础上同英国开展平等对话,如果英方领导层愿改变当前的对俄政策,俄方愿采取措施改善两国关系,实现两国关系正常化。[详细]

    09-20 13-09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