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育堂医联体举办首期特训班

2016-08-12 11:2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6-8日,山东广育堂医联体公司举办首期特训班,来自河南、河北、山东等地的诊所医生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为飞龙集团天使升级计划“五大升级”战略中的“经营升级”课程,由北京301医院首长保健医、诊所经营资深研究专家徐翰亲自授课,传授诊所的经营管理战略,帮助基层诊所快速成长。

  本次培训在山东方健制药公司广育堂国医学院举行,通过参观广育堂文化展示馆、炮制中心等,使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见证了广育堂百年老字号的品质。开班典礼上,山东方健制药公司总经理杜新磊向学介绍广育堂的企业文化,使学员深受感染,增强了文化归属感。

  课程培训中,针对基层诊所的常见经营难题,徐翰教授展开专题培训,涉及诊所的经营方式、文化塑造、提升门诊量技巧等,课程包括医疗机构的经营思路、医疗机构经营方案的组织、提升门诊量的战略战术、医疗机构管理能力的提升等。

  通过集中训练和实战演练,诊所医生走上讲台演讲,说出自己的企业文化构想和经营发展构想,使医疗机构领导者的演讲技能得到提升,经营管理的综合素质得到极大的提高。

  继本次培训后,广育堂将对医联体的成员诊所定期开展各种有关诊疗技术、经营管理的培训、指导及咨询服务,帮助基层医生走出经营困境,提高诊疗技术,实现快速成长,成为地方的名医名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十年成效显著

    “2008年6月5日,国务院印发《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启动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十年来,我国知识产权质量稳步提升,在信息通讯、航空航天、高铁、核能等领域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详细]

    06-06 10-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环保利剑频频出鞘威力初显

    环保约谈已实行多年,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更是约谈力度不减,从约谈、通报到问责,生态环境保护保持高压态势。中国(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执行院长黄茂兴认为,环境保护需要立体化的推进方式,环保督察在其中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详细]

    06-06 10-06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北京今日最高温将攀上38℃ 创今年以来北京气温新高

    新一周京城犹如身处"火炉",烈日炎炎,暴晒无比。本周前三天最为"炙烤",尤其今天最高气温将攀上38℃,将创今年以来京城气温新高,明天最高气温也有36℃。从目前预报看,本周双休日,在雷阵雨的雨声中,京城最高气温有望跌下30℃,久违的清凉重返。[详细]

    06-06 10-06人民网社会
  • 特朗普助理被白宫解职 曾讽刺患癌议员“反正他快死了”

    实习记者 张飞扬】据路透社6月6日报道,一位白宫发言人周二表示,此前曾在内部会议上讥讽同脑癌作斗争的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特朗普助理已被白宫解职。”  现年81岁的参议员麦凯恩去年被诊断出患有恶性脑癌,目前一直在其所属的亚利桑那州接受治疗,已经数月缺席...[详细]

    06-06 10-06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