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竟然也是美容养颜小帮手

2018-11-14 10:04:00来源:环球网综合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巴西咖啡,不仅象征着一种文化,更是巴西的标志。它除了气味强烈、能让人保持兴奋外,也是能够美容养颜的自然珍宝。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法国网络女性杂志“aufeminin”一起探寻巴西咖啡豆令人惊讶的美容作用吧。

  长葆青春

  由于日常生活中会受到污染、劳累、烟草、光照以及电子屏幕等因素的影响,肌肤中能够进行水化、柔化的玻尿酸会流失,导致皮肤加速氧化。而这种咖啡中包含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多酚,在被人体组织吸收后,便能够有效地保护皮肤。不仅如此,它还能够有效对抗皮肤衰老、干燥缺水、粗糙、皱纹、雀斑、过敏、气色不好等症状。咖啡还可以用来去角质,蜕去面部以及身体上死去的细胞来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

  保持身材

  除了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咖啡无疑还是保持完美身材的小帮手。在咖啡因的作用下,咖啡渣滓能够通过燃烧脂肪、促进体内多余水分排出的方式高效对抗疏松结缔组织,使皮肤更加光滑、同时美化形体。

  修复发丝

  巴西人都是咖啡洗发水的忠实粉丝,原因何在呢?原来当咖啡因作用于发丝时,能够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恢复光泽、变回原来的自然颜色。(实习编译:拓媛媛审稿:赵怡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