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乳腺病为什么要找名医?乳腺名医会诊中心落户

2019-09-27 13:52:00来源:作者:

  乳腺超微创无痕技术推介会暨全国乳腺名医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济南乳腺病医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以推动我国乳腺疾病先进诊疗技术的临床应用和发展,促进全国专业人士交流和讨论为主要目的,旨在搭建起融合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诊疗三位一体的专家平台,进一步促进乳腺疾病学科的医学、美学发展。  

  活动中,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致欢迎词,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曹迎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肯定了济南乳腺病医院在乳腺超微创无痕技术上的成就,武警山东总队医院王兆太主任为现场患者详细讲解男乳超微创技术,山东省立医院丁峰教授、齐鲁医院梁玮丽教授、原济南军区总医院范西红教授、济南乳腺病医院院长张丽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现场还启动了乳腺疾病专项援助,用于救助经济困难的乳腺疾病患者。 

  伴随着当今社会工作和家庭双重压力的不断增加,乳腺疾病越来越成为困扰当代人健康的突出问题,济南乳腺病医院王彪院长现场为大家解析生活中可能与乳腺疾病相关的一些不良生活习惯和辨别形形色色的乳腺疾病,王院长表示,了解病因和判断病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尤为重要。 

  随后,全国乳腺名医会诊中心成立并揭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曹迎明教授在会上表示,全国乳腺名医会诊中心的成立意义重大,未来,只要在济南乳腺病医院就医,就可直接预约(预约北京专家+V:15953157007)北京知名三甲乳腺专家会诊,并制定出最适合于患者的综合诊疗方案,免去患者求医奔波之苦,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规范的乳腺疾病诊治服务,也为“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提供保障。 

  不断发展的微创医疗技术也为早期乳腺患者的诊断和治疗带来福音。传统手术方法创伤大,手术并发症多,极易导致乳头周围留下明显疤痕,严重影响了患者胸廓美观的同时给患者带来较大的心理、精神障碍。武警山东总队医院王兆太主任表示,乳腺超微创无痕技术是一种集“无痛、微创、美观”三大优点于一身的微创技术,自开展以来受到患者一致好评。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男乳术后患者小胡分享其求医历程,小胡讲到,因为乳房肥大,他总是被异样的眼神包围着,给身心造成极大伤害,求医多家医院,均表示需要开刀留下难看疤痕,因此总是保持犹豫状态。直到听说济南乳腺病医院的超微创无痕技术才使他看到希望。小胡说“手术过程非常短,全程也没有什么感觉,术后效果很明显,没有疤痕,我对整个手术过程非常满意,感谢王院长为我解除困扰。” 

  活动最后,现场专家对男乳患者对进行先进手术与普通手术的效果进行了对比,使到场嘉宾更直观的感受到乳腺超微创无痕技术的优势。  

  

 

 

  济南乳腺病医院作为华北地区乳腺疾病专科医院,在诊疗经验、专科设备、诊疗技术方面处在国内前列水平。医院集聚了包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世纪坛医院、卫生部直属中日友好医院等国内众多知名医院的乳腺疾病三甲名医,及山东省立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等省内知名乳腺名医,同时医院还有一支平均具有20年以上诊疗经验的专家团队。以专科技术、专项治疗为依托,努力打造“专家型乳腺疾病专科医院”。(预约北京专家+V:159531570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