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疾病是女性专利?50岁大叔竟患乳腺炎!

2019-09-26 13:14:00来源:作者:

  说起乳腺炎是最让女性苦恼的一件事,在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乳腺疾病是女性的专利的时候,济南乳腺病医院接诊了一位50岁的高龄男士被检查出患有浆细胞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又被称为“活着的癌症”,具有久治不愈的特点,由于病程长,所以长期危害着女性健康,造成患者家庭经济压力大,和个人心理压力大一些患者被误诊为乳腺癌切除乳房!甚至一些患者由于承受不住病痛折磨而主动要求切除乳房!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953157007 

  

 

 

  一年浆细胞乳腺炎病史 

  患者自述去年9月前,无明显诱因出现右乳脓肿,伴红肿疼痛不适,于当地医院就诊,给予脓肿切开引流术,术后病检显示“浆细胞性乳腺炎”。前几个月无预兆再次出现左乳包块,局部感到疼痛,又于当地医院就诊并进行再次置管引流,病情反反复复,患者身心疲惫。约一周前患者又摸到左乳有一个约核桃大小的包块,局部红肿并且刺痛明显,疼痛难忍。为了进行进一步治疗,辗转来到成济南乳腺病医院。 

  在李中玉老师的最后确诊下患者为男性双侧乳腺发育症和左乳浆细胞性乳腺炎。确定为患者进行病灶切除和脓肿引流术再辅助中药治疗。浆细胞性乳腺炎虽发病率不高,但它却是非常难缠的乳腺疾病,人送外号——“不死癌”。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953157007 

  浆细胞性乳腺炎到底是什么? 

  浆细胞性乳腺炎不是细菌感染所致,而是导管内的脂肪性物质堆积、外溢,引起导管周围的化学性刺激和免疫性反应,导致大量浆细胞浸润,所以被称作浆细胞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这个病,一旦找上门就“生不如死”——它虽是良性疾病,但临床表现类似乳腺癌,一般会出现如乳房肿块、红肿、破溃、流脓,反复不愈。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病程长达数年之久,患者一直处于焦虑、恐惧状态,心力交瘁。 

  只有女性才患乳腺疾病? 

  在就诊的过程中,很多男性朋友会感到不好意思,羞于启齿,有的人会说:“你看我一个大老爷们,怎么会得乳腺炎”?对的,男性不仅会得乳腺炎,还会得乳腺癌,乳腺增生等乳腺疾病。乳腺疾病绝对不是女性的专利,所以男性患乳腺疾病,应该及时就医,及时处理才是正确的选择!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95315700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