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毕业生,女教师走进乳腺科,医生却说:来晚了

2019-09-10 09:24:00来源:作者:

  送走毕业生,女教师走进乳腺科,医生却说:来晚了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小欢喜》里的刘静妈妈不幸得了乳腺癌,这再次给一直在默默承受巨大生活工作压力的女性朋友们敲响了警钟。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953157007,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近日,济南乳腺病医院门诊就接待了一位来自章丘的患者。 

  她个头不高,穿着朴素,目光焦灼,一脸的恐惧,是章丘的一名小学老师,6年级班主任。 

  不久前,因为发现右侧乳房小肿块,她曾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就诊,当时医生嘱她住院手术。 

  考虑到临近毕业学生的学业,她藏好病历,继续带毕业生。 

  直到学生顺利毕业了,她才在家人的催促下,再次来到医院。 

  门诊主任将她带到检查室,发现她右侧乳房的外侧硬硬的,像是铺着一小块鼠标垫,尤其是乳头,像是被人死死地拽进去了一般。 

  顿时主任就感到很惋惜,这又是一例高度可疑乳腺癌!之后活检结果确实是乳腺癌。  

 

  又到9月开学季,济南乳腺病医院医生提醒:女教师千万别把“乳腺检查”忙忘了! 

  正值开学季,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又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忙碌。 

  门诊主任表示:人民教师为了学生,为了崇高的教育事业执着拼搏,我们要为你们点赞! 

  然而,作为女性群体,女教师们在忙于工作、承受职业压力的同时对乳腺健康也千万不可大意。 

  要培养乳腺健康意识,关注乳腺健康,每月定期自查,每年定期专业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就诊,避免延误病情。 

  想了解更多乳腺疾病方面问题?请+V 15953157007,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