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这样做才叫精致,济南伊美尔薛云鹏为你把关!

2020-07-17 09:19:45 来源:  作者:

  关于硅胶假体隆鼻,你有多少想要了解的呢?今天为大家请到的是擅长做鼻部整形的济南伊美尔薛云鹏主任,好好聊聊关于硅胶隆鼻的那些事儿~搬好小板凳听课啦!

  

  分段式隆鼻最佳组合=假体+自体软骨

  济南伊美尔关迪剑—精细派整形专家

  

  ▼伊美尔小伊:有的人隆鼻后,痕迹特别明显,特别假是怎么回事?

  ▲薛云鹏主任:皮肤薄的人,植入L型假体后,假体容易显形,甚至穿透皮肤。单纯采用L型假体隆鼻,鼻背和鼻尖的形态会受假体的形状限制,鼻部弧度的弧度不自然,这就是为什么有人隆鼻后会看上去不太自然。

  

  ▼伊美尔小伊:有无解决办法吗?可以让鼻部不漏痕迹又自然?

  ▲薛云鹏主任:传统的鼻整形手术是单纯的假体隆鼻手术,现在可以用分段式假体隆鼻方式解决。

  分段式假体隆鼻可以一步到位解决鼻部存在的多种问题:

  1、部分人由于鼻软骨发育不完善,而造成鼻尖低矮,鼻孔朝天等,如下图:

  

  2、还有人天生鼻部软组织发育过度,而使鼻头肥大、鼻翼宽大,向下图:

  

  3、还有一部分人鼻骨发育过度,出现的驼峰鼻现象,像我们都知道明星刘亦菲等 

  

  ▼伊美尔小伊:那什么是分段式假体隆鼻?

  ▲薛云鹏主任:分段式假体隆鼻简单说就是鼻背用柳叶型假体,鼻尖用鼻中隔软骨移植,在做完鼻尖支柱之后,根据需要再垫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鼻尖。分段式假体隆鼻术后鼻尖不但形状俏丽挺拔,而且能保持自然鼻尖的弹性。这种隆鼻方式是目前较为常用的一种鼻综合手术。

  

  ▼伊美尔小伊:假体+鼻中隔软骨+耳软骨,这样组合的好处是什么?

  ▲薛云鹏主任:假体植入在鼻背,适当抬高鼻梁;切取部分鼻中隔软骨做鼻尖支柱,使鼻尖和鼻背的高度匹配;部分耳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垫在鼻尖处,可以使鼻头更加软润自然,打造鼻尖微翘的效果。

  

  ▼伊美尔小伊:自体耳软骨隆鼻,用的是哪块耳软骨?切口明显吗?能发现吗?

  ▲薛云鹏主任:用的是耳甲腔软骨。耳廓软骨隆鼻的优点是恢复快,手术创伤小,且切口隐蔽,切口位于耳后褶皱处皮肤上。

  

  不知道看完这篇鼻整形科普的你有没有心动呢?夏天都要过去啦,想做鼻子的你还要继续“再想想”吗?

  『美丽热线』:400-080-0531

  『官方微信』:jnyme0531
  『医院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大厦首座 
  『官方网站』:http://www.jnyme.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美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产业强支撑 发展新引擎

    初夏时节,走进浙江宁波爱柯迪数字化工厂,只见自动导引车灵活穿梭,扫描枪快速精准质检……在这些看得见的智能设备背后,是一张“看不见”的5G专网,正支撑着生产数据采集、仓储物流管理。5G和工业互联网的联袂“出演”,让数字技术在智能工厂中闪现出绚烂火花,成...[详细]

    07-06 12-07人民日报
  • 教育部部署各地优化高考服务保障 提醒广大考生做好考前准备

    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将于7月7日至8日举行,部分省(区、市)由于考试科目设置不同,9日、10日也安排了部分考试科目。高考前,教育部专门作出部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招生考试机构要会同有关部门,坚持以考生为中心,紧密围绕“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详细]

    07-06 12-07教育部
  • 乔杰院士:疫情期间 中国留学生一定要注意防护细节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院长乔杰院士表示,身在海外的留学生一定要注意洗手、不要聚集、在密闭的空间要戴口罩。乔杰说,在疫情期间,留学生一定要关注预防的细节。“如果一定要外出,就要先了解清楚所去的地方是否有新冠肺炎患者、有病人发病,或者有密切接触者,一定要做...[详细]

    05-20 16-05人民网
  • 罗马九成餐馆未复工 业者:没有游客将难以为继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根据意大利总理孔特颁布的防疫法令松绑措施,5月18日起,意大利诸多领域已开始恢复生产经营活动。截至19日,罗马的商业网点大部分已开门接待顾客。罗马餐饮行业协会表示,尽管政府已经批准餐饮业恢复营业,但罗马90%的...[详细]

    05-20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