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精神科肖刚主任领衔远大专家亲诊

2020-07-16 09:27:00来源:作者:

  不出“家门”就能获得北京专家亲诊,您期待吗?7月18日-7月19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精神科肖刚主任坐诊济南远大脑康医院,全程指导精神心理疾病患者科学治疗,让更多的患者近距离与北京精神心理专家接触,增加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使山东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北京的专家会诊和同步技术的诊治,不但免除了长途求医之苦,而且能够少花钱、治大病、看好病。

  肖刚主任,北京医学会心身医学委员会青年委员,北京中医药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首都医科大学精神病学系委员,北京市西城区精神卫生专家组成员。分别在《中国临床医生杂志》、《现代药物与临床》、《中国医刊》、《中国健康心理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多篇。

  从事精神与心理卫生疾患研究和临床工作20余年,擅长诊疗抑郁障碍、焦虑障碍、强迫障碍、睡眠障碍、进食障碍、应激障碍、躯体化障碍、心境障碍、心脑血管和其他躯体疾病伴发情绪与行为障碍、阿尔茨海默病和老年期情绪与行为异常、女性心理卫生问题:如经前紧张综合症、更年期综合症、产后抑郁症等。

  上次北京专家会诊没有预约到的患者这次要抓紧时间预约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精神科肖刚主任看诊时间为期2天为了保证看诊质量每日看诊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赶快预约吧!

  为了将本次会诊活动落到实处,济南远大脑康医院特别开通了专家预约绿色通道

  就诊提醒:济南远大脑康医院专家门诊目前主要针对高发、反复复发、疑难精神疾病等,专家限号30名,患者朋友们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成功后,可通过短信或者预约号到院就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