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身体,也需要定期的保养和维护

2020-07-09 09:45:00来源:作者:

  真实案例:

  孙立文(化名)32岁 山东人,在广州工作,因工作关系经常喝酒,生活没有规律,造成身体亚健康状态,两年前经亲戚介绍来我院疗养过一段时间,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为了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今年再一次坐飞机来我院住院疗养,他说他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为了家人也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不能等出了问题再治疗,他的健康理念受到医生的肯定,目前患者正在积极治疗中。

  目前,大众的健康管理意识虽有所增强,但还有很大一部分人认为体检没有必要,等身体出了问题才想到去医院诊治。

  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的徐志芬主任认为:身体健康,重在管理,要想做到对身体的有效管理,精准的健康体检更是必不可少。

  健康的身体,也需要定期的保养和维护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健康的身体就是一台具有生命活力的机器,它也需要定期的保养和维护,通过精准的健康体检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了解它的运转状态;其次,我们还需要深挖其使用说明书,通过人体基因检测可以解密身体密码,提前预测疾病风险,帮助我们及早预防;而一味地使用,却对它不管不顾,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便会出现故障而抛锚,最终导致生病住院。”

  所以,徐主任建议:成年人最少每年做一次健康体检,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感觉身体不适或处于亚健康状态可以住院疗养一段时间,给身体要养的时间。

  济南远大戒瘾中心温馨提示:

  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戒瘾科,主要设有酒精依赖科、网络游戏依赖科、赌博成瘾科、药物成瘾科、自愿戒毒科等特色临床科室。

  医院设有心理咨询、心理测验等配套科室,配有国际先进的物理治疗设施和传统中医治疗设施和方法。病房环境优雅、整洁、舒适、每层设有单人房间,配有空调、电视。病区设有篮球场、健身器材、台球桌等设施。还设有卡拉OK、多媒体室等设施,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帮助成瘾患者摆脱心瘾,早日康复,回归家庭和社会。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戒瘾科官方微信:jnydjyz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