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医护人员参加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2020-06-18 14:58:00来源:作者:

  6月18日上午9:30在济南市新材料交易中心广场,我院与山东省禁毒委员会、济南市禁毒委员会、天桥区禁毒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以“清源断毒 净土齐鲁”——纪念“虎门销烟”181周年暨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

  我院部分医护人员和来自济南市各个县区的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办组织的群众锣鼓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身穿艳丽的服装敲锣打鼓为活动助兴,省禁毒委的老年骑行队的参加也为活动增色不少。

  活动开始,济南市公安局刘刚副局长发言,刘副局长在发言中说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禁毒意识,以及有针对性的提升化工行业从业人员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制度渠道的警惕性,并对为禁毒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表示感谢。

  然后是省禁毒办窦清波副主任发言,窦副主任在发言中强调,要加强对芬太尼类物质等新型毒品的检测分析,省禁毒委将为开展毒品管制、缉毒执法、戒毒治疗提供科学指导,确保禁毒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是现场群众一起参观禁毒宣传栏和现场禁毒活动宣传,我院医护人员对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了有关毒品知识,加强人民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并现场为群众解宣讲自愿戒毒问。

  此次活动很好的普及了禁毒的意义和目的,现场群众反响激烈,取得了较好的宣讲效果。我院为创造健康文明社区,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做出了积极的行动,相关领导对我院的宣讲服务团表示赞扬。

  济南远大戒瘾中心温馨提示:

  济南远大中医脑康医院戒瘾科,主要设有酒精依赖科、网络游戏依赖科、赌博成瘾科、药物成瘾科、自愿戒毒科等特色临床科室。

  医院设有心理咨询、心理测验等配套科室,配有国际先进的物理治疗设施和传统中医治疗设施和方法。病房环境优雅、整洁、舒适、每层设有单人房间,配有空调、电视。病区设有篮球场、健身器材、台球桌等设施。还设有卡拉OK、多媒体室等设施,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帮助成瘾患者摆脱心瘾,早日康复,回归家庭和社会。

  济南远大脑康医院戒瘾科官方微信:jnydjyzx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小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