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科专家温馨提示:别让你的假期,变成妇科炎症的祸首!

2019-05-08 15:15:00来源:作者: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温馨提示:别让你的假期,变成妇科炎症的祸首! 

  根据以往医院就诊数据表明,假期、节日也正是女性妇科疾病高发期。尤其是那烦人的妇科炎症,女性稍有不注意就被钻了空子。  

  阴道炎最爱钻“空子” 

  平日总忙碌于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女性,趁着节日才有出游、狂欢的机会,但是尽兴之余,许多女性也发现自己的身体容易疲惫、困倦,加之季节和气候的原因,腰酸背痛、腹胀、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等症状纷纷来袭!尤其现在天气逐渐转热,各种致病细菌活跃,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成了假期最常见的妇科炎症济南和谐妇科医院提示:感觉有以上不适症状,尽快到医院检查一下! 

  尿道炎也来凑热闹 

  尿道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临床上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许多年轻情侣喜欢选择在小长假喜结良缘或者相伴出游,二人世界自然免不了花前月下的浪漫,而这恰好中了尿道炎的“下怀”。有关资料显示,性生活过频与尿道炎的发生有一定关系,而尿路感染就专爱“盯梢”新婚男女,一般患者尿道会有刺痒或灼热感,尿道口红肿、尿频、尿急、尿痛及排尿困难。所以奉劝各位,享受美好生活要节制一点哦! 

  最烦人的宫颈炎 

  临床显示,70%以上的女性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宫颈炎症,患上宫颈炎会出现明显的白带增多,状态粘稠,病情较重的甚至会出现脓性粘液或有少量血丝,还有长时间下腹坠痛,腰骶部经常性疼痛等。而节假日期间,有部分女生饮食和休息缺乏规律,且往往疲劳过度,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很容易造成症状的加重和复发等现象。  

  假期,健康不放假 

  假期来了,平时工作繁忙的姐妹们,长期面临妇科疾病困扰,与其去各个景区看人山人海、路上堵车窝心窝火,还不如来医院好好检查一下身体,假期期间,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不休假,照常接诊,医护人员全天24小时坚守岗位!为患者解决“有时间,没专家”“有专家,没时间”的问题,对于不同患者、不同程度的病情,制定个性化的诊疗方案,进行全面诊断和治疗,坚持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