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妇科病的3大判断标准,妇科专家告诉你

2019-05-07 16:21:00来源:作者:

  女性朋友都非常讨厌妇科疾病发生在自己身上,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告诉你因为妇科疾病一再缠上身,就会影响到女性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让很多女性都非常痛苦,而且,妇科疾病有非常多类型,比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严重的还有宫颈癌或者是子宫肌瘤,所以,妇科炎症是许多女性所不想碰到,也不想遇见的,这里有一个女人妇科病的3大方面标准,你不妨自测一下,如果一个不占,你就偷着乐吧。 

  1、肿块 

  其实我们的腹部算是女性的隐私部位,在日常生活中并不会常常碰到,但是,不妨你摸一下你的腹部,看看你的腹部是否有肿块形成,如果摸到肿块的话,那可能就是妇科病找上你了,更严重的还可能是子宫肌瘤引起的,因为正常女性的腹部是柔软,没有肿块儿的,肿块很有可能会与女性的肿瘤有关系,所以如果摸到肿块儿的话,不妨去医院检查一下。 

  2、白带 

  其实女性朋友的白带最能反映出女性的身体健康问题,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无色、无异味儿,而且略有粘稠,但是如果你的白带出现了异常,出现了黄色或者是绿色的话,那可能就是妇科疾病在作怪,所以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妇科病,看一下白带就能够简单明了。 

  3、疼痛 

  有很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就会出现下腹疼痛的症状,但是她们却不在意,除了在月经期间的痛经,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出现疼痛的症状,那可能就是妇科疾病所引起的,如果出现了疼痛的症状,你还不在意的话,就可能会发展成大的妇科疾病,所以,下腹疼痛关乎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如果出现的话,就应该去医院检查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