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妇科专家:大姨妈也有不同“色谱”

2019-03-18 13:33:00来源:作者:

  生活之中,当我们处于健康状态之时,月经大多呈现深红、浓稠适当、不凝结、无特殊气味,但若是身体出现异常,姨妈则也会相应改变?

  今天,我们就根据姨妈的颜色,来瞧一瞧,当姨妈呈现不同颜色之时,预示着怎样的情况呢? 

  正常颜色——大红色:正常状况下,大姨妈中包含了子宫内膜碎片、宫颈粘液、血液,含有前线腺素、纤维蛋白溶酶等等,大姨妈颜色是不凝结的大红色血液。不过如果月经来的时间过长,那还是要去做个检查的。济南治疗月经不调 

  粉红姨妈:如果姨妈偏粉红色,且血量也比较稀,你可能处于早期怀孕阶段,或是由于体内激素波动导致的出血,还是要注意一些健康隐患的,最近调整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饮食上也多注意。 

  橙红姨妈:橙红色的月经还是比较少见的,如果你的姨妈色是橙红色,那就相当于是红色警报了!如果还伴有浓厚的异味,有可能是阴道感染的早期迹象,建议你要马上就医了!

  深红色并有血块:大姨妈是深红色并有血块,这是宫寒的现象,如果你还有痛经、大量血块的话、小腹冰凉的情况,你就该给子宫“保暖”了。 

  偏褐色姨妈,量还少:有的人姨妈血会很少,颜色偏褐色,一般是在月经头三天这样,这说明你是荷尔蒙失调的表现。 

  深咖啡色大姨妈:深咖啡色的大姨妈代表你的血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流出来了,代表在体内积过久,这是月经不顺的现象!需要好好调理一下,以免时间久了爆发妇科疾病。 

  济南和谐妇科医院举办大型妇科公益体检活动,呵护女性健康,送给勤劳美丽的女性朋友们一份温暖贴心的专属礼物! 

  想了解更多妇科疾病方面问题?请关注济南和谐妇科医院公众号(jnhxfk120),专业的妇科在线医生将为您详情解答疑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