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同行 健康社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进社区

2018-04-20 17:08:00来源:作者:

  “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还能学习到很多健康知识,真的是太好了。”在近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银川西路社区王大妈在接受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的免费测血糖服务之后,对身边居民笑着说道。

  图片1.jpg 

  进入社区进行公益性免费义诊活动,无偿奉献服务社区居民,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多年以来的传统。此次义诊服务不仅免费为银川西路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以及健康知识咨询,还有医护人员现场向居民们传授了急救知识和技能。

  图片2.jpg

  活动当天,义诊现场被团团围住,得到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前面免费义诊的消息后,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有的测量血压、有的测量血糖、有的咨询生活健康小常识,还有的向医护人员询问各种紧急状况急救措施。

  图片3.jpg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各位医生和护士细心地为社区的大爷大妈们测量血压血糖,而负责健康咨询的医生也是耐心的向前来问诊的居民一遍一遍地重复着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法。对耳朵听力不方便的老人前来咨询,医生护士更是提高了声调,把老人的各种健康疑惑一一解开。

  图片4.jpg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操作规范专业,他们到来银川西路社区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我们放心!”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摊位面前的座位上离开之后,银川西路社区一位姓张的大爷拉过从身边经过的另外一名居民的手,向他这位老朋友推荐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义诊服务。

  简单的交谈推荐之后,张大爷的老朋友坐到了义诊的座位上,在进行了一系列量血压测血糖的义诊项目之后,老人并没有身体健康上的问题,两位老人开心地结伴离开了义诊现场。

  图片5.jpg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明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口碑,只有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自己所有的奉献才是有价值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表示,只要社区有需要,只要居民,公益义诊活动就会一直连续不断地举办下去!

  温馨提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配合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工程的全面实施,更为了解决患者就诊不方便、排队久、挂号难的问题,医院开通妇科“便捷就医、快速挂号”绿色通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