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健康相伴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活动进社区

2018-04-20 16:59: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联合金门路社区4S志愿者服务直通车人员,来到银川西路社区开展以“进社区送温暖”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银川西路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与称赞,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四月份的青岛,鸟语花香,当青岛红房子义工队成员来到银川西路社区小广场的时候,发现居民们早已等候在门口。原来,社区居民们在前一天编得知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要来社区的消息,大家奔走相告,相互通知。

  

  据了解,除了有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带来的健康服务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的服务,社区百姓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此次义诊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及健康咨询,并且医护人员在活动一开始时,就赠送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每人一张体检表,让各位居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大体的了解。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的小方桌始终被热情的居民及老人所包围,场面热闹且温馨。护士们意识到到场的不少公公婆婆的视力以及腿脚不是很方便,特意搬过凳子供老人们休息,拿出宣传单页为他们耐心细致地朗读讲解,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活动。

  

  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那里了解到,他们为践行医院满意服务精神做了很多便民服务项目,定期开展的进社区送温暖服务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他们的目标是实现与人民群众的零距离沟通,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而这一系列措施深受广大群众的赞誉,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也一直追求做病人心中满意的医院,并承诺不断开展和完善各类服务项目,让病人享受到更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