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义诊社区行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社区送健康

2018-04-19 16:34:00来源:作者:

  2018年以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先后举办了数十场的社区公益义诊活动,免费为岛城的群众百姓服务,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在行动。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与义工队成员走进银川西路社区,为那里的社区居民为他们带去健康,举行公益义诊活动。

  

  图为社区里热闹的义诊场面

  送健康进社区 居民群众皆欢喜

  当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送健康进社区义诊车队来到银川西路社区时,就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就在昨日,社区居民得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生要来义诊送健康之后,心里十分欢喜,一直在期盼着义诊队的到来。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护人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

  红房子医院的医护人员和义工队成员在到达银川西路社区之后,动作麻利地将义诊所需用到的医疗器材与桌椅板凳全部摆放整齐,准备为已经开始有序排队的居民们服务检查身体。本次义诊活动的项目包括测量血压、测量血糖、分发健康手册、提供健康咨询等。

  

  图为社区居民有序排队等待体检

  社区义诊现场火热 服务体贴到位

  在场的义工队成员在活动刚开始时,就已经为社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准备好分发健康小手册。分发手册旨在提高居民们的健康卫生知识视屏,帮助她们建立起科学的饮食习惯,获得健康的生活方式。社义诊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爷爷奶奶们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

  

  图为4S志愿服务队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合影留念

  除进社区公益义诊体检之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积极创新社会公益项目,建立了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两癌筛查、艾滋病日预防宣传等活动,为岛城的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属于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微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