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乳腺健康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浅谈慢性乳腺炎

2018-04-16 15:29: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安郁英教授提醒广大女性朋友们,乳腺炎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腺疾病,患有乳腺炎后多数伴有不同的临床表现。另外安郁英教授介绍,女性若患有慢性乳腺炎不是一件寻常的事,会有很多的危害产生,所以安教授提醒女性朋友们需要重视慢性乳腺炎的防治。如果不能做到更好的对乳腺炎的认识,就不能掌握治疗慢性乳腺炎的最好时间,这样耽误病情,就会造成更大危害。

  

  图为安郁英教授为患者分析病情

  从安郁英教授那里了解到,慢性乳腺炎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但也是容易造成误诊的,所以对慢性乳腺炎的独特特点一定要认真掌握。根据安郁英教授介绍,慢性乳腺炎的特点是起病缓慢,病程较长,肿块坚硬,皮温不高,疼痛较轻,疑似肿瘤。慢性乳腺炎的症状表现为乳腺囊肿多为孤立性肿块,黄豆大和乒乓球大,直径可达5厘米以上,球形,外表光滑,与周围组织界限清楚,可活动、质软、有弹性感。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安郁英教授

  由于慢性乳腺炎早期症状的不明显很容易造成治疗上的耽误,为治疗增加了难度,要想治愈慢性乳腺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不像感冒后喝点感冒药就会好那么简单,慢性乳腺炎的治疗过程是缓慢的,所以安郁英教授建议女性朋友,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预防,否则一旦患有慢性乳腺炎,将可能会影响自己的身体健康。

  

  图为安郁英教授参加妇科高端论坛并上台做学术分享

  安郁英教授最后对女性朋友建议道,平时的时候应对乳腺疾病多加了解,这样才能保护乳腺并能很好的预防乳腺疾病,并且平时要多锻炼,如果发现已是慢性乳腺炎则要及时到医院治疗,以免造成更大危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