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计划”开启 维护岛城女性健康

2018-04-07 14:45:00来源:作者:

  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于41日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青岛医学会、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办公室、中国妇女健康基金会主办,旨在通过举办慈善援助工程,为广大妇科疾病患者带去温暖与帮助,协助他们摆脱疾病的困扰。

  

  来诊患者反响热烈 恒爱行动效果显著

  自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行动”开展至今,共接诊患者数百名,红房子医院医护人员细心体贴的接待服务,坐诊专家教授负责到位的诊疗态度都令患者备受欢欣。这项惠民工程的开展,让很多生活困难的妇科疾病患者与身负妇科疑难病症的患者看到了康复的希望。

  让每一位患者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看到疾病康复光明的未来,为她们的生活打气,这是每一位红房子医护人员都愿看到的景象。“恒爱行动”的效果十分显著,这也就意味着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妇科疾病患者会被治愈。

  用心服务获赞扬 医者仁心责任重

  在“恒爱行动”活动进行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迎来了一位患有妇科疑难病的患者,医院医护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并细心地为她挂取了专家号。坐诊专家为她仔细检查了病情,确诊患病部位后,果断治疗。由于恒爱行动的保障惠民工程的开展,患者的治疗费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减免,这获得了患者病情痊愈后的高度赞扬。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高度的社会责任心驱使着全体医护人员,在“恒爱行动”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中以公益慈善为重,以患者病情为重。这份沉甸甸的医者仁心,促进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服务态度的提高,医疗水平的进步,将来为更多患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诊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