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女性健康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恒爱计划”顺利举办

2018-04-06 14:36:00来源:作者:

  健康问题一直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讨论时绕不过去的话题,但现代社会人们的健康意识薄弱,对生殖健康方面的疾病更是避之不及。基于此种情况,由青岛医学会、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办公室、中国妇女健康基金会主办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承办的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暨岛城女性健康医疗保障工程顺利举办。

  

  “恒爱计划”的开展,填补了青岛地区公益援助事业活动的大段空白,对未来青岛地区女性朋友的健康维护有很好的保障作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青岛地区知名妇科专家坐诊,诸如原青岛海慈医院向为菊教授、李忠诚教授,原青岛市立医院安郁英教授等,她们拥有数十年的妇科诊疗经验,能够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到诊患者提供一流的治疗。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通过妇科专家教授的坐诊与妇科疾病健康知识的宣传,女性朋友们对疾病诊疗有了一个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妇科患者们对疾病治疗的信心,减轻了她们的各种担忧与焦虑。被红房子医院治愈的患者表示,“恒爱计划”的公益援助项目帮助自己度过了难关,真心希望后续有更多的权威专家、医疗合作服务于妇科疑难病症患者,解决青岛地区就近就医问题。

  与此同时,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呼吁希望社会多关注、理解和帮助妇科疾病患者及妇科疑难病症群体,联合社会力量一通保护女性健康,铸就卫生岛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