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青岛农业大学举办健康讲座活动

2018-04-04 15:27:00来源:作者:

  近期,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团队进入青岛农业大学,举行生殖卫生健康讲座,受到了学校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图为青岛农业大学学生认真听程晓红主任演讲

  在讲座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妇科护理门诊程晓红主任针对女大学生们常见的几种疾病进行了简要的分析讲解。诸如乳房的清洁卫生、如何选择选择佩戴合适的文胸、防范时装性阴道炎、防治性行为中性病的感染等问题。

  

  图为程晓红主任为同学们认真演讲

  程晓红主任在随后的讲座中,着重讲到了时装性阴道炎的防治方法。因为现在女大学生们都处在二十岁左右的青春期,因为青春少女随着审美观念的增强,追求体形美,故各种体形裤倍受青睐。程主任解释,此类裤子裤裆瘦短,布质厚,弹性不佳,透气不良,这就使得前有尿道口、后有肛门的阴道倍受窘迫,阴道的分泌物不得排泄,会阴部处于温热、潮湿的状态,各种致病菌在此环境下最容易生长、繁殖,容易罹患时装性阴道炎。所以,程主任建议少女最好穿着简单大方,尽量选择布料弹性好、透气好的衣裤,对发育是有好处的。

  

  图为同学与程晓红主任互动提问

  随后的讲座的互动活动环节中,农业大学的台下同学针对程晓红主任演讲中的内容,提出了很多健康疑问,程主任也都是热情地进行了讲解分析,把她们心中的疑惑解决掉,为她们的健康道路铲除障碍。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讲座让全体师生对妇科疾病有了科学的认识,对预防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师生对妇科疾病的保健知识,对学校抓好学生的健康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