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岛城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举办“恒爱计划”爱心活动

2018-04-02 16:08:00来源:作者:

  根据中国预防医学会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妇科疑难病症在我国女性妇科疾病中排名前列,已婚女性妇科病发病率高达90%以上。在我国,妇科病发病率逐年增长且年轻化,它已成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时刻影响着育龄妇女的孕育,威胁着患者的健康。

  

  为此,由青岛医学会、慈善总会妇科援助办公室、中国妇女健康基金会主办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承办的中国女性健康“恒爱计划”基本医疗保障惠民工程与41号正式启动,本次“恒爱计划”公益活动一直持续到430号,届时青岛妇科名医出席,为岛城妇科疾病患者带来康复的福音。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自建院以来就以和谐发展、稳定务实作为前进的动力,并且近些年来医院创新医疗的思路,医院医护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也努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效率和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让患者感到舒心,令百姓感到实惠便利。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承办举行“恒爱计划” 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重视女性健康疾病与妇科疾病防治问题,促进临床妇科诊疗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让更多妇科疾病患者与妇科疑难病症患者得到规范诊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