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获赞誉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荣获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18-03-30 15:54:00来源:作者:

  作为青岛地区优秀的妇科专科医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刚刚过去的消费者权益日中,荣获由半岛网颁发的2018年度青岛地区315满意度调查“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奖章。这代表着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优质的诊疗服务与诚信服务,受到了青岛地区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消费者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奖章

  在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吴凤鸣院长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过这样一句话,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服务医院,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一直以来坚持的追求。尊敬与信赖,不仅需要医院提供优良的医疗服务,同时医护人员与患者心贴心的服务,而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就是这样一家医院。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进行服务礼仪培训

  在建院初期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坚持的办院宗旨,并不全是为了做买卖,更要让老百姓看得起病、治得好病。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本次“消费这信赖诚信示范单位”荣誉奖章的获得,始终勉励着红房子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努力为患者服务。

  

  图为半岛网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颁发荣誉奖章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设施完备先进,拥有多部高端诊疗仪器,配备自动手术床、麻醉机、呼吸机、12孔冷光源无影灯、高频电刀等先进设备,并且引进了国际先进的腹腔镜、电子数码阴道镜、高分辨率飞利浦彩超等医疗设备,能够为到院患者提供完善的疾病诊疗服务。并且红房子医院贯彻落实收费透明政策,让患者每一分钱都花得安心放心。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先进诊疗仪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