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传授女性如何预防白带异常经验

2018-03-29 15:19:00来源:作者:

  白带异常是女性妇科病的一种,女人患上白带异常后的生活特别的不方便,有的白带还带有异味,所以在生活中白带异常是女性最为关心担忧的问题,白带异常需要女性预防及治疗,那么女性应该如何预防白带异常呢?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燕向红主任将为女性朋友们传授预防措施与经验。

  

  图为燕向红主任与专家商讨患者病情

  根据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燕向红主任建议,女性朋友应该做好定期的检查工作。燕主任解释妇科检查是特别重要的,不要以为妇科病只有婚后的妇女才会患上,很多年轻的未婚女孩也会患上妇科病,所以定期的妇科检查很重要,做好检查才可以及时将一些疾病给防范好,从而保护好身体的健康。就算是身体健康的人也应该每年至少做一次彻底的身体检查。

  

  图为燕向红主任接受采访

  另外燕向主任还教导道,女性的内裤的选择也要谨慎。因为内裤是女性最隐秘贴身的衣物,选择不好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因此建议女性选择内裤要选择纯棉的,不要选择化纤的,还有丁字裤或过紧的内裤也尽量少穿,这些都会引发妇科疾病。

  

  图为燕向红主任领衔的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团队

  私处的卫生也是很重要,做到勤换内裤勤清洁,保持私处的干燥,才不会滋生细菌,而且不要长期使用护垫或卫生巾。燕向红主任说女性朋友们有一个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好的生活方式才是保护好身体的基础。不管是坚持锻炼,还是注重自己的饮食习惯,都是日常生活中应该做的事情。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然后安排好自己的锻炼时间,将工作生活合理安排好,然后讲究自己的三餐健康。

  

  图为燕向红主任为患者分析病情

  燕向红主任还建议女性朋友们,要始终对生活保持好的心情。如果患上一些妇科疾病,一定不要过于焦急、烦躁,要保持心情的苏畅开朗很重要,好的心情才是病情快速好起来的良药,还有在平时的生活中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适当的放松自己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

  最后燕向红主任建议女性朋友们,有妇科问题尽量及时就医,要是身体出现的问题自己已经无法解决了,那么最好是可以尽量咨询专业的专家意见,就算是白带异常的情况也应该在医生的正确指导下用药,要用对药,尽量不要自己盲目用药,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