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举办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

2018-03-26 15:59:00来源:作者:

  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组织开展公益健康讲座,进入青岛农业大学举办“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受到了在校师生的热情欢迎。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为同学们讲课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组织本次公益讲座活动由红房子医院妇科门诊程晓红主任带领。健康宣讲团队一大早出发赶往青岛农业大学,准备为那里的同学们献上一场意义非凡的健康讲座,希望她们能够从中得到教育受到启发,可以更好地生活。

  

  

  图为同学与程主任提问互动

  演讲一开始程晓红主任就结合讲座课件,深入浅出地为台下女大学生们科普青春期生殖健康方面的问题。同学们对程主任的演讲内容听得津津有味,同时也对图文并茂的演讲课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

  

  图为同学们正在认真听台上健康知识讲座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有一名女生问道程晓红主任关于月经不调方面的问题,询问调理的方法。程主任向她回答道,一定要消除对月经不调的恐惧及紧张心理,并且在经期要注意保暖,忌寒冷刺激;并且还要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最后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少女关爱门诊”建立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针对在校女大学生,开辟出“少女关爱门诊”的特殊,希望除在学校可以帮助她们之外,在校外也能够给予她们关怀温暖,帮助她们走出疾病的困扰与阴霾。

  

  图为程晓红主任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