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2018-03-26 15:56:00来源:作者:

  目前,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特组织举办了“百校百场健康行”系列校园讲座活动,百校百场健康行活动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图为学校礼堂中同学们正在认真听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专家讲座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建义工队成立百校百场健康行活动,不仅仅只是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们的健康意识,更重要的是将健康生活的理念深深植根于他们心中。对于身心健康的培养,对于健康人格的形成,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有社会责任的医院,有义务为健康意识还未完善的在校女大学们进行健康讲座,帮助她们的身心健康向着更加科学的方向发展。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程晓红主任在台上进行演讲

  讲座中,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拥有多年临床诊疗经验的程晓红主任作为主讲嘉宾,为台下听讲女大学生们分析了当前社会的健康形势。随后程晓红主任从实际出发,由健康观念的形成到身心健康人格的建立,事无巨细地对同学们进行了健康知识的科普教育。

  

  图为同学们向程晓红主任提问健康问题

  随后程晓红主任与台下女大学生们,针对90后大学生的健康状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听完程晓红主任的讲座后受益匪浅,身心健康得到了极大的完善,心中的健康观念更加成熟。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百校百场健康教育校园行活动,在青岛农业大学举办讲座之后,会继续接力下去,为更多高校女大学生们做公益讲座服务,继续为她们身心健康的形成与完善贡献绵薄力量。

  

  图为程晓红主任与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