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即将走进青岛农业大学 奉献别样的健康讲座

2018-03-23 15:46:00来源:作者:

  近日,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创建的“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计划进入青岛农业大学,计划为那里的女大学生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期生殖健康卫生教育。

  本次青岛农业大学“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由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主办,由医院妇科门诊主任程晓红组织演讲。在本次活动之前,红房子医院程晓红主任拥有多次出席高校健康演讲的经历。主任演讲经验丰富,了解女大学生所需的健康卫生知识。

  为了保证本次高校演讲活动的顺利举行,程晓红主任做了大量的知识储备与课件制作。并且程主任拥有多年的妇科诊疗经验,对于常见妇科疾病与青春期女大学生的心理状况揣摩透彻,能够很好地为在校女大学生们进行演讲,为她们献出一场生动的能为她们的健康带来实质性帮助的演讲活动。

  同时,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也将一同前往青岛农业大学,配合程晓红主任为女大学生们带去健康卫生知识咨询,为她们答疑解惑。义工队的加入无疑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事业的建设增添了新的扎实力量。相信在他们的配合下,健康宣讲校园行活动将会更好地开展,高校学生们也能够从中更好得受益。

  健康的意识应该从平时开始培养,幸福的生活中健康的身体是不可能缺少的重要环节。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本次健康宣讲校园行的举办,为青岛农业大学的在校女大学生们带去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唤醒了她们心中的健康意识。帮助她们树立起负责人的生活态度,愉快地渡过大学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