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义诊 送健康进社区

2018-03-22 15:09:00来源:作者:

  春回大地,天气温度逐渐回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走进逍遥一路逍遥社区开展医疗咨询、义诊服务,为小区居民送去了健康服务。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在逍遥社区开展活动热闹的义诊现场

  在得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前来进行公益义诊活动之后,逍遥社区的居民在早上九时许,就早早等候在了展开义诊活动的和平鸽广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义工队成员为每一位到来参加活动的居民都分发了,由红房子医院编写的健康小手册。健康手册其中包括了日常疾病的简单治疗,各类慢性疾病的平时预防还有基本的急救常识等。健康手册很受居民们欢迎。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为居民测量血糖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前来问询体检的叔叔阿姨们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她们分析和讲解了自身的身体状况。随后,医护人员们根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具体提出了疾病或隐患的预防方法。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医生为专家提供健康咨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组织来我们社区举办的,这次公益义诊活动真的是太好了。我们这些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去医院检查身体也是极不便利,但是红房子医院医护人员的到来,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了。”在义诊活动现场,一名社区的老奶奶拉着红房子医院一名护士的手激动地说道。

  

  图为居民们排队参加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诊活动

  为社区居民进行公益义诊,为他们带去健康是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公益活动的一部分。除此之外,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还举办了“健康宣讲校园行”“慰问退休老党员”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