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公益义诊进社区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03-22 15:08:00来源:作者: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为了维护岛城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的进社区公益义诊活动。近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进入逍遥小区开展义诊活动,为那里的居民带来健康体检服务。

  

  图为青岛红房子医院医生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

  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成员们赶到逍遥社区时,正值上午九点,那时阳光正好,社区居民在得知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要来开展义诊活动,所以都早早地等候在了开展活动的和平鸽广场。义工队到达地点,马上将血压计血糖仪等体检设备摆放到位,随后便开始进行体检。

  

  图为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护士为社区居民测量血糖

  逍遥社区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热情的笑容,她们对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义工队的到来很是开心,对义工队成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对此次红房子医院组织的义诊活动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同时称赞这样的活动做的很有意义,以后一定要多搞一些这样的好活动。

  

  为社区居民竖拇指称赞此次红房子医院组织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通过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联合金门路街道4S志愿服务队组织的此次为社区居民进行的公益义诊活动,很好地社区居民们与医院专家相互交流,在疾病治疗与防御、保健养生方面的心得,同时也增加了青岛红房子妇科医院与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